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交个作业:你的眼神 for 丝路驼铃

(2009-07-29 22:58:59) 下一个
录于2006年11月11日。于2009年七月回收。

***************************

说来惭愧~这个作业时间太长了,而且不是作业的那首歌,因为俺学不会。。。好在丝路驼铃妹妹高抬贵手,同意俺唱另一首歌。。。谢谢你!

因今天太忙,只录了一遍。请砸砖的手下留情。。。

俺要去赴宴了。。顺便顶各位高手们的好唱,俺的手机要被打爆了,已经迟到了。。。等吃饱了再来!

啊,对了,祝愁愁大美女生日快乐!

Lyrics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听!喜欢。。。

我也唱过这歌,嘿嘿,握手,握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1&postID=1956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