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蝴蝶泉边

(2009-03-10 20:32:51) 下一个
 最近工作太累,没力气唱新歌了。找出一个压箱底两年的歌送给大美女祝生日快乐。当时刚刚从国内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给师傅听了一耳朵就被枪毙了。呵呵,现在自己听这首歌都觉着音准吐字和气息不匀的问题多多,发音位置也忽前呼后的。尤其是副歌部分,上气不接下气啊。。。一直想重录可是就是没有(其实就是懒)。

话又扯远了,罗嗦一堆其实就是怕砖头,咔咔咔~~~

对这首歌有特别的偏爱,旋律和配器大气不失细腻,整首歌曲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尤其喜欢前奏部分的笛子和琵琶,非常有动感。。。冉冉升起的太阳,袅袅飘散的晨雾,在树林摇曳着细碎的阳光。。。美丽的蝴蝶在泉边翩翩飞舞。。女孩唱着妈妈唱过的歌谣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在林荫路上袅袅地走着。。。叶上有晶莹的绿。。。女孩的发梢儿也被露水打湿了。。。阳光下一个奇妙的小小人间天堂。。。

把这首歌适合送给美丽的xjmm~。祝你生日快乐,爱情甜蜜,永远开心美丽~~~



蝴蝶泉边

原唱: 黄雅莉

我看到满片花儿的开放隐隐约约有声歌唱
开出它最灿烂笑的模样要比那日光还要亮
荡漾着青澄流水的泉啊多么美丽的小小村庄
我碰到淡淡飘动的云儿印在花衣上

我唱着妈妈唱着的歌谣牡丹儿绣在金匾上
我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
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啊追回那遥远古老的时光
传诵着自由勇敢的鸟啊一直不停唱
叶儿上轻轻跳动的水花偶尔沾湿了我发梢
阳光下那么奇妙的小小人间变模样

我唱着妈妈唱着的歌谣牡丹儿绣在金匾上
我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
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啊追回那遥远古老的时光
传诵着自由勇敢的鸟啊一直不停唱一直不停唱

叶儿上轻轻跳动的水花偶尔沾湿了我发梢
阳光下那么奇妙的小小人间变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