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征服

(2008-10-19 22:49:38) 下一个


拖了一年多的作业送豆豆,再祝10月出生的宝宝们生日快乐~~


词 曲 : 袁 惟 仁
原唱: 那英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分出了胜负
输蠃的代价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里伤痕无数
顽强的我是这场战役的俘虏

**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我的爱恨已入土

*** 终于我明白俩人要的是一个结束
所有的辩解都让对方以为是企图
放一把火烧掉你送我的礼物
却浇不熄我胸口灼热的愤怒

重复 **

****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你可以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重复 **





再罗嗦几句,深夜疲劳操作,后期估计所有效果都加了两次,所以。。。有一些走音,太累了没精力重唱,请忽略不计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猫猫的歌是南北PK时的《手心里的温柔》,太震撼了!绝对是众多佳作中的精品!饭你没商量:-).今天又听了这首《征服》,太棒了!!!不是MP,绝对PK原唱!!!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为虾米刚才我的留言不成功啊?!
猫咪,本来想说绑架你来教我,听了这首歌之後就不敢这麽不恭敬啦,呵呵。。。太强大了。我唱歌只凭著乐感和不走音而已,别人讲到的气息好坏、发声位置和方法等等,我一概不知如何领会,这是实话。好猫咪,xiaomeipi正式拜师啦,强硬滴拜师。。。你觉得我唱歌时候有啥毛病就指出来给我嘛(拉著猫猫手臂一阵摇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