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寂寞不美丽(ZT)

(2007-10-18 11:56:06) 下一个
本文由 梦雪 在 2007-10-18 13:57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我很羡慕,我很嫉妒,我很崇拜,那些很哲学很脱俗很有才气的女人们,她们总能昂着高傲的头,仰着妩媚的脸,扭着优雅的舞步,令人无限向往地说——寂寞,是美丽的。

  寂寞是美丽的吗?我想,能于寂寞中感知美丽的女人,必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般的女人吧。在她们来说,寂寞,是一阙婉约的古词,是一篇柔美的散文诗,是一首绵长的琵琶语,是一幅活色生香的水墨画……然而,站在寂寞的此岸,遥望彼岸炫目的美丽,我却不能救自己于凡俗。

  很多的时候我会无端的寂寞,细数时间一秒一秒哒哒地走过,感觉着寂寞的分子在空气中游弋,却怎么也寻不到它美丽的端倪。

  但是,我仍要享受这份寂寞。我试图把每一个寂寞的日子串联起来,拿到阳光下去晾晒,就如同农家屋檐下那一串一串的红辣椒。

                     。。。。。。。。。。。。。。。。。。。。。。。。。。。。

  寂寞的时候,想用乐曲填充空间的寂寥,一只曲子反反复复将自己淹没,沉沦在那样的意境里不思所归。
  寂寞的时候,喜欢听雨。独倚窗前,望断长街,任雨一滴一滴敲打心房,不经意间心的一隅已是泛滥成灾。
  寂寞的时候,尤爱天空中那半个月亮。孤衾冷被,斜倚床栏,月洒清辉,心思邈然……不能不想,揽月入怀。
  寂寞的时候,是这样多……
  寂寞的时候又很简单,简单到只想找个人吵架。可是,你,是上帝派来和我吵架的那个人么?
  凡俗女人的寂寞,是这样琐琐碎碎着,一直普通卑微到尘埃里去。这样的寂寞,不美丽。但是,我享受这份寂寞,虽不美丽,却很踏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KDFAN的评论:

亲爱的凡凡, 谢谢你天使般的爱心, 谢谢你的礼物, 我会好好思考的!!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影兄啊, 我真希望是我写的.......同佩服庄主..........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雪依依的评论:

说得好. 只是今夜的寂寞让你我如此美丽......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庄文雅的评论:

无语.......真正读懂寂寞者乃庄主也.......好生佩服!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嘿, 抱抱艾偶, 偶然看到就搬来了......偶尔心情一下...咔咔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的猫。佩服一个。也佩服一下庄主。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猫猫,你好吗? 想你呢!听你的“思念谁”真怕你是真的寂寞或者伤心了。。。
抱抱哈:)) 记得我们的心语: 一抱解千愁!
爱你的,永远的凡凡

小凡凡送你的: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353316
白雪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太久的寂寞,使人孤独.
太久的寂寞,使人消沉.
如果寂寞只是一种暂时的情绪,那是美丽的.
庄文雅 回复 悄悄话 俺来续貂尾巴:

寂寞的时候,听见遥远的脚步声,由远而近,。。。,由近而远。

寂寞的时候,期盼着不速之客,但发现不速之客比寂寞更难打发。

寂寞的时候,亲人挚友既是靠椅,也是累赘。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了?~~~~~~~~~~~~~

来顶思念谁,却看到了寂寞的猫猫~~~寂寞着,美丽。

抱抱你和你的寂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