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猫猫【外面的世界】精彩吗? 生日快乐! by QFA

(2007-08-22 13:39:5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齊秦 詞曲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方流浪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裏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沈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FA。。。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流浪总结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