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烤火鸡腿及其他

(2007-01-05 11:55:45) 下一个
烤火鸡腿及其他
 
UK的小飞侠 | 大家谈英国站

今天晚上我把火鸡腿烤了,还做了几个菜,和同楼的一个姐姐一起小小聚了一下子,恩,恩,味道不错,大家看pp

再发个素菜,西兰花(删)

再发个菜汤(删)

当当当当,再发个烤排骨

当当当当,主角上场,烤火鸡腿,注意哦,没有批准,不可以流口水啊

火鸡腿,前一天晚上偶就给它调好了

1.先洗洗,在腿上切几刀,方便调味的时候进去味道
2.在伤口上撒盐,挖哈哈 生抽,有料酒的可以放料酒,偶么有,也么有放哈!

偶是前一天晚上调好的,今天晚上烤地!

我买了那种sage&onion的stuffing的东东,老外一般用这个填火鸡肚子里烤,我就把这些东西在烤之前塞到火鸡的伤口里了,挖哈哈!!然后准备烤之前先洗洗,然后又抹了些盐,放了些生抽,因为我怕昨天晚上的盐什么的被我洗掉了哈!塞了些sage &onion,表面抹少许油,用锡纸包上(因为我怕sage &onion烤糊了)

200度以上啊,我反正用了烤厢最高档~时间大概1个小时15分!

每隔10几分钟,我就会拿出来看看,然后翻个个,烤了大概40多分钟,其实就已经熟了,但是,呵呵,颜色还是不漂亮的哦,这时,偶把锡纸拿掉,鸡腿表面抹上一些蜂蜜,少许油,继续烤啊烤,还是一会就看看情况~抹点蜂蜜啊,翻个个什么的!

恩,到后来就可以吃拉~

同楼地姐姐认为味道不错,恩,恩,对偶最大的肯定,

呵呵,~

 
责任编辑:gigi
文章评论| 返回上级 | 进入论坛
 
© 2003 - 2005 大家谈英国站 dajiatan.co.uk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