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共和国之恋

(2006-09-19 01:53:07) 下一个
(男)在爱里,在情里,
      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
(女)在歌里,在梦里,
      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合)纵然是凄风苦雨,
      我也不会离你而去,
      当世界向你微笑, 
      我就在你的泪光里,

(女)你恋着我,我恋着你,
      是山是海我拥抱着你,
(男)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是血是肉我凝聚着你,
(合)纵然我扑倒在地,
      一颗心依然托举着你,
      晨曦中你拨地而起,
      我就在你的形象里,

(合)纵然我扑倒在地,
      一颗心依然举着你,
      晨曦中你拨地而起,
      我就在你的形象里形象里
http://ok.okxr.com/song/165003.html"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