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又来了

(2007-04-29 23:11:50) 下一个
      很久没有来这里写点什么了,我在别的坛子里也开了几个BLOG可是来捧场的人并不多。
今天稍微闲了一点下来,看到一些博友的文章,很是喜欢,想想自己的水平,真是好臭臭啊。
东京的天气渐渐暖了起来,在家里坐着也觉得有些热,隔壁搬来了一对新的住户,是一对中国人小两口,也是我们学校的,在日本的中国人真多啊,听到他们的讲话特别的激动,因为我有了中国人的邻居了,就像回到了家里一样。
  昨天在QQ上遇到了多年没有见面的朋友小C,如果要算的话应该是十年没有见面的高中同学,和她聊了很久,十年了她好像也变了很多,不再是那种傻傻的青涩的女孩子了,记得那个时候的她,脸圆圆的,剪了个特别短的运动头,特别爱闹,老是问我,啊呀你的皮肤那么好是怎么弄的啊,然后我就深沉的说,我是贴了苹果皮啦。不想到,过了几天,她又来说,苹果皮好像没有什么用啊,我听完了,哈哈大笑,她也跟着傻笑不止。可是,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了,大学毕业以后的她,做了一年的老师,认识现在的丈夫,她的丈夫是个山东人,她一直说他有点大男子主义,其它的都很好。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高中的时候,那所阴深深的重点中学,和我们这帮成绩特别差的女生,那时候的我和她成绩都不好,她的与众不同是为了减肥,减出了心脏病,到了高三的时候基本上就不来上学了,这让我们都羡慕不已。
   十年了,十年前的我,还是一个傻乎乎的小女孩,在高中的校园里和一群女孩子,相互嬉闹,记得十年前的高中校园,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的时候,应该是梧桐叶子挂满了枝头。留在记忆深处的还是那片绿油油的叶子,和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
    那是永远也留不住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