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松更安心

成年人没有简单的生活,所以只能自己让自己简单一点,HIGH一点.
正文

我的运气好象是还不错

(2007-04-02 12:34:19) 下一个
昨天跟闹闹去逛街,我们那里的一个商场在限时抽奖,闹闹一定要我去抽,说我运气好.
我被逼上阵,结果随便一转就是个头奖.
是转盘抽奖,分红,绿,黄色块, 红绿多,黄色的只有两个.
我就直接转到了黄色. 因为前面有20多个人转了都没转到黄色,所以后面排队的那些大伯大妈都发出了惊叹声.
负责抽奖的那个小MM,就把一个什么盒子放在袋子里,直接交给我,我一拎,还挺沉.
打开一看,NND,彻底的无语了,居然是个保温杯.
我直接转手给了闹闹, 她可以在办公室里用.

哎,人生的第一次转盘抽奖啊.
今天跟我们同事说,一开始大家还很HIGH,后来一听是个保温杯,就见一只乌鸦呱呱的飞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