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松更安心

成年人没有简单的生活,所以只能自己让自己简单一点,HIGH一点.
正文

刚看到的,奇怪的事情

(2007-02-07 09:44:18) 下一个
我的朋友今天遇到个麻烦事,我们大家都没弄清楚为什么会这样,知道这里高人比较多,希望大家帮帮忙。德国,留学,女性,旅游,交友,租房,事情是这样的,我的一个朋友,刚刚拿到了uni的zulassung(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今天高高兴兴去注册,但是秘书处的秘书居然以他德语不好为理由,打电话叫来警察,警察来了之后还给他带了手铐,带到警察局 ,同时还没收了他的手机,护照,不允许他给朋友打电话。 ,这什么世道阿,德语不好又不犯法,凭什么给上手铐阿 。我朋友的德语是不太流利,因为刚刚才过DSH,而且是在东德过的,但也不能因为这样就给铐起来阿?凭什么这么欺负我们中国人阿。还说让他明天去外办,警察也去,大家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明天去该注意些什么吗?我替他在这谢谢大家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做美女好多年 回复 悄悄话 不清楚,这个也是我转载的.
不过事情本身还是有很多漏洞的.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很怪的事。

我在美国,不知道德国的事。如在美国,可以找一些维护公民权益的组织,也可找议员,或报社。有时他们管,有时可能不管。一般有点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