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世纪的等待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正文

迷迷糊糊的我

(2006-09-06 12:44:16) 下一个
明天一早就要飞往瑞士开会了,今天晚上我还在满头大汗的整理各项杂事。

前两天一直在紧张兮兮的准备自己在会上的幻灯片,还给老板预讲了一次。我一直以为我参加的是“PhD竞赛”的部分,美滋滋的告诉老板参加竞赛的学生往返机票由会务组报销。今天才想起来查看一下会议安排,才发现自己根本只是做个口头报告,这下完了,机票还得老板出。不过一看不是竞赛,我心里也轻松了好多,前两天一直被老板志在必得的情绪感染,惴惴不安的,现在好了,解放了。

赶紧想想还需要准备什么,省得到了那里两眼一抹黑,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想来想去最重要的也就是护照和信用卡,哦,还有报告的幻灯片,差那么一点点我可就真忘了。看来我做不了大老板,眼前可见的这么一点事情就搞得我晕头转向,要是有个贴身秘书就好了,一天24小时提醒我做这做那,要是再负责做做饭就更美了,肚子咕咕叫,我这分明是在找保姆。

不知道开会的城市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