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声三重唱)故乡的亲人

(2012-02-19 20:17:16) 下一个


故乡的亲人

作曲:Stephen Collins Foster

作词:周枫/董翔晓
男高:小T
男中:小T
男低:小T

我的故乡在斯瓦尼河畔 多么遥远
那里有我最亲爱的人 我心里常想念
我独自走遍整个世界 哀痛无限
故乡的亲人使我怀念 忘不了故乡家园

满目凄凉 前途茫茫 到处去流浪
我如今远远离开故乡 心中是多么悲伤

年幼时我在故乡田庄 尽情游荡
(故乡)(田庄)(游荡)(尽情游荡)
不停地唱着愉快的歌 度过那好时光
(不停地唱着歌)(好时光)
兄弟们和我一起游玩 幸福难忘
我生死都要回到故乡 回到母亲身旁

满目凄凉 前途茫茫 到处去流浪
(凄凉)
我如今远远离开故乡 心中是多么悲伤

我的故乡在斯瓦尼河畔 多么遥远
那里有我最亲爱的人 我心里常想念
我独自走遍整个世界 哀痛无限
故乡的亲人使我怀念 忘不了故乡家园

满目凄凉 前途茫茫 到处去流浪
(凄凉)(茫茫)
我如今远远离开故乡 心中是多么悲伤(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不胜收!!小T大师,牛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