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好了不哭

(2011-05-17 11:15:45) 下一个



说好了不哭

作词:梦儿随风(王可)
作曲:曌艺(邹芳武)
编曲:剑歌&曌艺
演唱:曌艺&孙艳
翻唱:小T&小舞


小T:看着你如此的无助
爱在风雨中渐渐模糊
曾经的一幕一幕
都是一首动人的音符

独舞:感觉我如此的孤独
爱在繁华中悄然谢幕
往昔的灿烂美景
滑落了今朝的缤纷无数

小T:说好了不哭
把泪水留给痴心的蜡烛
独舞:你我真心的所属
是一场美丽的情感错误

小T:说好了不哭
把幸福留给明天的旅途
独舞:你我真心的情愫
是一段刻骨的爱情迷雾

小T:说好了不哭
把感触留给彼此的祝福
独舞:你我真心的付出
是一段没有回程的路途


小T:说好了不哭
把泪水留给痴心的蜡烛
独舞:你我真心的所属
是一场美丽的情感错误

小T:宝贝啊不哭
把幸福留给明天的旅途
独舞:你我真心的情愫
是一段刻骨的爱情迷雾

小T:亲爱的不哭
把感触留给彼此的祝福
独舞:你我真心的付出
是一段没有回程的路途

小T&独舞:你我真心的付出
是一段没有回程的路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