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蜗牛

(2007-02-20 18:52:01) 下一个
 
 蜗牛
        --  快乐酿的酒 trinh 西门听雨 东海神话 
小酒:  该不该搁下种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小T: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酒小T: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小酒: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小 T:  轻轻的仰望
西门: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Ye
小酒: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小酒西门: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东海:  该不该搁下种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小酒西门: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东海: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酒: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小 T: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Ye
小酒东海: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东海: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童声: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童声小酒: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合唱: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小酒: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西门: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rin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鸡妈妈!!!!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彻底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