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伟大祖国母亲的歌: 我爱你中国

(2006-10-01 18:04:12) 下一个
一直想特别唱一首献给伟大的祖国,早就想好了唱这首,我爹那时候唱这首歌时候湿润的眼睛让我激动过好一阵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总想认认真真的唱一下, 怎奈平时唱歌懒散惯了, 所以一直迟迟未能奉上. 日子过得真快, 忽然发现今天已经十一了, 再不表达下又要等明年了.听了一遍才发现以前只是能跟着歌曲哼哼远远达不到现在录音要求, 这才觉得酷嫂子, 探子以及二Y唱这首歌时的辛苦. 硬着头皮唱完的时候忽然觉得唱得好坏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坞.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rin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小企鹅!!
littlepenguin 回复 悄悄话 听完这首歌忍不住又要评论几句。这首歌的声音和唱‘好人好梦’,‘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声音乍听简直判若两人,可能是唱法不同的缘故吧,不过是同样的打动人心,在国庆这天唱这首歌,我似乎能够感觉到歌者在演唱时胸中流动的美好情怀,真的像歌者自己说的唱得好坏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感谢你让我们分享如此美好的情感和美好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