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雪

(2006-09-02 21:54:43) 下一个
伴奏很讨厌, 唱到最后就找不到点儿了, 硬着头皮唱下来了, 太晚了懒得重整..凑合听吧



漂泊的飞雪
沉浮沧桑的岁月
我曾弃命般地呐喊
不甘心只为了你
狼嚎引我心扉
阵阵绞碎我的回忆
重呼唤着你
许诺的结果
却不是我能承受

为何你给我的仅有这冷眼同情
叫我泣尽意绝
为何你对我就象那飞雪掠过
令我灼然伤痛

漂泊的飞雪
沉浮沧桑的岁月
我曾弃命般地呐喊
不甘心只为了你
狼嚎引我心扉
阵阵绞碎我的回忆
重呼唤着你
许诺的结果
却不是我能承受

为何你给我的仅有这冷眼同情
叫我泣尽意绝
为何你对我就象那飞雪掠过
令我灼然伤痛
_(a)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