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的LALALALALA

傻妞的,歇歇脚,什么都没什么大不了。
正文

天上的爱情

(2006-11-10 19:32:22) 下一个
为什么快30岁的女人就不能谈爱情,虽然,我知道,我内心里从未对婚姻对家庭有过如此深的向往。但是我知道,毕竟婚姻家庭是以爱情为基础的。然而,爱情,这个东西,在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奢侈而渴望不可及的东西啊。象天上的云,我只能这样望着它,随即就不见踪影,连记忆我都没剩下。呵呵。那天从CHIRITIE下了地铁,去超市买了吃的,连拎带背走在路上。很清爽的夜,是深秋里很少有的舒服的一天。一点都不冷,风徐徐地吹。叶子落了一地,刷刷地飞起又落下,我想啊,它们是不孤独的。我就在想,多么渴望一个人和我一同走,和我聊天,那样再远的路也不会觉得累。。。可是在这个奇怪的国度里,没有太多朋友。都来一年了,还是基本一样单调的生活,可能这就是我以前从未想象到国外的寂寞吧。可是我也发现,就是在这样寂静而且坦然的生活里,我找到了我生活的渴望,也是以往从未没有想明白的事情。需要一个男人,一个可以互相陪伴,互相关爱,牵手到老的男人。多伦多很美丽,有爱情的人真让人羡慕。好多时候下班以后天黑了,看看外边高楼大厦,无数灯火通明,我就有一种无法遏止的渴望,非常想哭的感觉。真的很想有个人,在家里等着我。或者,我在等着某个人,做好一桌的热饭热菜,等着他。这看似漫长却穿梭似箭的生活啊,两个人互相等待和守侯着该是一件多么让人温暖和快乐的事情,虽然生活免不了油盐酱醋,鸡毛蒜皮。我还是想一无反顾地冲进去,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