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的LALALALALA

傻妞的,歇歇脚,什么都没什么大不了。
正文

被韩剧冲刷的雨夜

(2006-09-23 20:05:18) 下一个

周末哪怕要工作,也是件美好的事情。所有的时间都属于我自己,没有人赶着我走。呵呵。
即使下雨的周末,看看久违的韩剧,也记得起爱情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东西,在我的周围一点点扩散开来,不觉孤独和寒冷。
这雨天的夜,许多人在思念或苦闷或不知觉中度过,至少还有笑声伴随着我自己,好的,这时候我是快乐的。
虚构的东西让人这么感动,可现实里的东西却为什么这么让人无奈?GO ON WATC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