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哲瑞: 您的美国梦和我们的工作

(2006-09-01 17:29:51) 下一个
您的美国梦和我们的工作 张哲瑞 美国梦,就是通过决心和努力, 在美国获得自己想拥有的东西。人们拥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美国梦:从拥有一间房子到开创一番事业, 从获得经济的独立到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但对于大多数移民来说,他们的第一个美国梦就是获得美国绿卡。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您实现美国梦。 作为一名主任律师, 我在工作中一直强调 “客户就是我们的老板”。众所周知, 要让老板满意高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事务所坚信, 卓识远见,专业技巧,以及最重要的决心和努力工作, 必将让我们的老板满意。 我们深切了解绿卡对于广大移民的重要性。并且我们的工作也将为客户实现美国梦提供极大的帮助。我自己也是移民, 追逐美国梦的切身经历让我更加明白在这条路上,人们究竟要做些什么。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非常荣幸能成为您美国梦的参与者, 我们将像追逐自己的梦想一般,为您的美国梦努力地工作。 在实现美国梦的路上, 您可能会遇到众多的挑战和障碍。但我们相信, 我们的律师在EB-1, NIW和PERM等方面有足够的经验, 帮助您实现渴望的结果。为了提供最好的服务,帮助您实现美国梦, 我们的律师一直坚持用广泛的经验,专业的技术和培训不断地充实自己。 此外,张哲瑞联合事务所强调在每一个案件中我们都要复出不懈的努力。为了确保高质量的工作, 我们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协作机制。客户来到我们这里不仅仅是委托一个律师,而是会获得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律师团队的专业服务。我们为了您和您的美国梦努力工作, 因为我们相信, 没有任何事情能够代替努力的工作。 几年前, 我曾经从老客户处收到过一封邮件。 他在信中写到:“当我几年前以F-1学生签证的身份第一次来美国的时候, 一位移民官对我说‘欢迎您来美国’;但当我几天前从国外旅行回来的时候, 移民官对我说‘欢迎回家’。真心的感谢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帮我实现了我的美国梦!”被他的话深深感动, 我在回信中说:“谢谢你, 老板!很荣幸能帮助您实现美国梦!” 我深切的希望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能拥有这样的经历和结果。帮助您实现美国梦就是我们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所有人不断追求的的美国梦! -------------------- 本文由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提供。我所周健律师和张哲瑞律师将于8月26日, 星期六,2点到3点半在纽约办公室举办一场免费移民讲座,主题为:NIW (国家利益豁免),EB-1(特殊人才移民第一优先), 和PERM劳工证。 具体地址为: 1350 Broadway, Suite 1710, New York, NY 10018. 我们将为所有参加人士略备茶点。如果你有意参加这场讲座,请将你的姓名,地址,以及你的简历(以便我们做一个初步的免费评估)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 yzhou@hooyou.com. 我们将在收到你的邮件后给你发确认邮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