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花的树

(2008-04-11 10:44:49) 下一个

看来俺是长不大了,老了老了还是被爱的故事感动,呵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开花的树 ----- 作者 席幕荣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