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我的瘦身餐(图)

(2007-09-30 12:22:16) 下一个

1-5天基本上是喝各种菜煮出的 菜汤(包括菜),中间可以吃西红柿,

第三天还可以吃一点土豆,第四天还可以喝一点牛奶,第五天可以吃一块牛肉(是干锅--没油煎熟的),第五天早上晨练前称,已经减了5 磅。

我准备将瘦身进行到底,减到标准体重为止(分期进行)
4天减了5磅是很棒的结果,全靠家里人的支持:事先将荤菜准备好,每天煮些青菜给他们配着吃...自己远离私房,远离餐桌...

有兴趣减5磅-10磅肉肉的mm,向我要“瘦身单子”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建議你下午運動會比晨練瘦身效果好,牛奶改成豆漿瘦更快,還要每天補充3000cc的開水, 你有喝足夠的水量嗎.
其實你這種方法只適合瘦身,非常不適合減肥,特別是產後肥胖的媽媽們更是要小心啦.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是南木香mm提供的,我的改动是,没有方那末多菜,第三天没有卷心菜时就用其他青菜替代了:
洋葱6个、西红柿若干、卷心菜1个、辣椒3个、芹菜几根,切细块加水,大火煮10分钟,再小火炖至蔬菜块几乎化泥,我用了3小时左右。

第一天:汤、水果(香蕉以外的任何水果)、茶
第二天:汤、蔬菜,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不能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土豆。★不能吃任何水果★
第三天:汤、水果、蔬菜,别吃烤土豆,可以随意喝汤及进食水果、蔬菜
第四天:汤、水果、蔬菜、牛奶、最多3根香蕉★牛奶的量不可超过汤的量★
第五天:汤、牛肉、西红柿。牛肉不超过200克,西红柿生吃不限量,6~8杯水
第六天:牛肉和叶类蔬菜,随便吃,不能吃烤土豆,喝一次汤即可

可能有人会说,即使不喝这个汤,吃的这么少的话,肯定也会瘦。这个原理是吸取汤中的蔬菜纤维素来减肥,七日一般可以减5~8斤肉,我自己是7斤,反弹了1斤,最终成果为6斤!多如牛毛的减肥方子里头,我只觉得这个实在太有效!!!过去这么几年,不但没有反弹,而且似乎彻底改变了容易发胖的体质。
不过,缺陷就是第一次最有效,之后的效果就一次不如一次,当然也可能跟各人体质、不比头一回严格执行有关。

※切记以上为一天的量!也就是说第二天的要用一样的材料重新炖汤喝。

princess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了起,有毅力。我要向你学习,能不能奉献一下密方,谢谢
dt3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给出你的密方? 谢谢
栀子花开了 回复 悄悄话 5磅啊! 真羡慕五七, 能不能给出你的密方? 谢谢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