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的真实的一次灵魂出鞘

(2007-03-13 19:57:10) 下一个

十年前我经历了一次大手术 ( 具体的省略 ) 是在美国的事情。以下记载都很真实:
我很不幸地碰上了工作人员的一个 “ 疏忽 ” ,导致了我差点儿命丧黄泉 ( 夸大点 ) 。 手术前一天就开始不让吃东西,晚上开始自己灌洗肠子,第二天一早到医院,手术 排到下午。一上午已经饿得我发昏,医生说实在不行了会给输液。手术前再一次清洗肠子。上了手术台,被打了麻醉药 …… 不知过多久,我被打醒 ( 他们拍我的脸 ) ,被告之,手术单子上少我的一个签字。我有气无力地说,让我 LG 签就行了,他们说,不行,得你签。好吧,拿来!不行,得你清醒的状态下签。手术由下午推到晚上。
他们美国人牛高马大,可以一天两天不吃东西,咱们中国女孩子一次吃一点儿,哪禁得了两天不吃还那么洗肠子又加上麻药 ……
再一次打了麻药,手术 ……..
在我面前金光大道,全是光环,光亮得自己睁不开眼,我被簇拥著往前走,忽然看到了我的父亲 ( 他已经去世 ) ,我当时异常高兴,欲拉他的手,他很不高兴看到我,说我不该来,让我快回去,样子很生气,为此我还大哭 ….. 我哭得全身发抖,突然一块很热的东西把我包住,我不抖了,睁眼看到 了LG ,他问我,为甚末
 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