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女人要活得漂亮 (图)--- 自勉一

(2007-01-09 15:03:4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女人并不一定生得漂亮,要活得漂亮。
看到太多的悲欢离合,听到太多的无奈。有丈夫移情别恋的,有婆媳势不两立的,有为了孩子而与丈夫 同住屋檐下形同陌路的 ……
作女人很难,作个漂亮的女人更难。如果无论媳妇,婆婆,妈妈都是个漂亮的女人,那么世界会是多么的美丽!
我在思考,怎样作个漂亮的女人:
女人一定要受到良好的教育,没有教育就不可能心明眼亮。
习惯和修养是人的第二身份,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是少不了的。
心胸要开阔,要有一颗爱心,学会给予别人爱,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生活中要有歌,没有歌少的不是声音少的是生气活力。让我们时时歌唱爱我的土地爱我的家爱我的亲人爱我的他 ( 她 ) 。
目前总在私房转,学点作菜本事使生活更有色彩。
喜欢赫本说的:美丽的眼睛是善于看到人的优点, 
                             魅力的双唇是说出亲切友善的语言。
让自己永远记住: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让自己作个漂亮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依然永远 回复 悄悄话 逐一拜读优美园地,越读越喜欢。谢谢你写下了你的人生感悟,对我很有启发。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默子,谢谢 Sinead4273 ,让咱们都作自信的女人!
谢谢尔尔,喜欢看你写的。
谢谢林韵,你一定是个漂亮的MM.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衣着打扮,化装等也是必不可少的啊:)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引人深思的好文章!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By chance, I went through your blog. It is a beautiful article.

女人一定要受到良好的教育,没有教育就不可能心明眼亮。
习惯和修养是人的第二身份,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是少不了的。 心胸要开阔,要有一颗爱心,学会给予别人爱,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Very profound knowledge.
默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菜-漂亮,喜欢你的自信—美丽。也想努力让自己美丽,但缺乏自信。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梦,你总是高抬我,不好意思了!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pagegreen6,你好吗?
梦思得 回复 悄悄话 只要用心去爱,结果让别人去评说。57君,无妒,无酸,正直而不失于莽,有策而不失于滑,有公众意识而又不贪权,尚荣誉而又不逐于虚名,诚于家人然后推于同胞。。。。。老梦不及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