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动 (一)

(2006-12-22 16:33:11) 下一个

一个刑警的夫人已经身怀 6 甲,每次的医院例行检查都是她一个人。今天又到了检查的时间,她说:别人 都是丈夫陪同,有甚者还有更多人陪伴,几次都是我独行,你再忙,今天也要陪我去。刑警丈夫歉意地微笑着,并将夫人搂搂,拍拍她说:要不是这个案子走不开,我何尝不愿意陪你去?我给了你一个魔术般的拥抱,今天你会有好运的!
妻子开始出门等公共汽车,上了车后,她后面的人说,你有孕在身,坐这里吧!她很奇怪,她每天上班都没人让座给她。到医院又是排队作产前检查,她后面的人说,这位大嫂没人陪,让她先检查吧。于是前面的人都让给了她。到检查室,护士温和地说,你自己来的,辛苦了。
这一天她心情愉快地度过了。晚上她对她的刑警丈夫说:你的拥抱真是魔术般,今日人人照顾我 ……
原来她丈夫在她背后贴了一张条子:我是刑警没有时间陪自己的妻子去医院作产前检查,请你照顾她好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Hey, 真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