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尝尝臭豆腐吧!(图)

(2006-12-10 13:18:01) 下一个

昨天刮很大的风就不想出去了,作吃的吧。想吃炸臭豆腐。这次不能像上次往上浇豆腐乳,这次得彻底炸臭豆腐:

8块腐乳搞碎备用(它的味道够浓了)。将豆腐切成想要的大小(我切得偏大了,再小一些会更好) ,泡在腐乳中,不断翻豆腐使面面接触到腐乳。并在豆腐两面用叉子叉些小洞,为入味。放冰箱过夜。第二天还在刮大风,正好可以边看电视边吃炸臭豆腐。用中火炸至金黄,吃时浇上辣椒酱,好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eterpan1668,欢迎游览!
peterpan1668 回复 悄悄话 浏览了你的博客,好多美味佳肴:)请客千万不要忘了我一份^_^

有空还得好好试试你的臭豆腐:)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尔尔。其实弄吃的及收拾家我都作得不是很好,只是尽量作好而已。
我是每天作饭,很简单的。所以我没有复杂的贴。稍复杂些的就得等
周末作。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五味七色, 你每天都做饭吗? 我想你一定是个很有情趣的人, 又会弄吃的, 又会收拾家. 真能干. 你一定也是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吧? :))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尔尔!你好吗?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五味七色, 和你做邻居一定很爽。 连臭豆腐都搞得这么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