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提琴曲:月亮颂 - 德沃夏克,歌剧《水仙女》

(2007-10-11 00:13:03) 下一个

月亮颂


Violin: Joshua Bell
I tried to catch you smiling

Oh, my games are dangerous

I'll sing you down down down



I know you saw me dancing

Oh the grass is sweeter there

Closer to the water dear

I'll sing you down down down



Come I need your energy

Hush oh I know you love me

Oh you're not really freezing

I'll sing you down down down



See the water is softer here

In my arms your eyes are closing

How I love to watch you dreaming

I'll sing you down down down





月亮啊, 皎洁的月亮!

银色光芒照耀远方,

漫游在无际的天边,

向美好的人间遥望。

漫游在无际的天边,

向美好的人间遥望。



啊月亮留下吧,留一会儿吧,

告诉我, 我爱人在何方。

啊月亮留下吧,留一会儿吧,

告诉我, 我爱人在何方。





银色的月亮,请你告诉他,

我要用双臂拥抱他,

让他在睡梦中想念我,

哪怕是只有一刹那,

让他在睡梦中想念我,

哪怕是只有一刹那。



在远方的月亮,照耀他!

告诉他, 我在这里等待他,

在远方的月亮,照耀他!

告诉他, 我在这里等待他。



他若在梦中见到我,

把他从甜梦中唤醒。

月亮啊,留下吧,留下吧,

月亮啊--留下吧!


箫笛 2007-10-11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仿佛看到在静静的月夜,水仙女唱着这首《月亮颂》,抒发着深切绵远的感怀~
Sridh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深度!喜欢!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缘友啊,应该没甚么好奇怪的吧,男人不喜欢美女还能喜欢啥?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又是一位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