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中的香港电视连续剧歌曲及剧照】第二贴 - by 网上无名

(2007-02-07 23:50:26) 下一个



十一、一生何求



《义不容情》主题曲
:王文清
:潘伟源
编曲:苏德华
歌手:陈百强

 

冷暖哪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
梦内每点缤纷
一消散哪可收

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十二、愿你知我心



《绝代双骄》主题曲 
歌手:梁朝伟 



人生充满著疑问

人生更是难信任
敌友猜不透
恩怨猜不透
但我心不记恨

人生充满著仇恨
人生几许爱得真
但我偏偏要
恩怨一招了
原你知我决心

天际一片云
生不了根
但我偏要与它接近
风霜中往还
生死不必问
原你知我最真 

十三、问情



《戏说乾隆》主题曲
陈乐融
iskandar ismail
歌手:江淑娜

 

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
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
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
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
一身的遭遇向谁诉
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
繁华过后成一梦啊

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
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
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
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
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
一身的遭遇向谁诉
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
繁华过后成一梦啊
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
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
一身的遭遇向谁诉
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
繁华过后成一梦啊
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
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十四、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主题曲
歌手:刘凤屏


仙山隔云海霞岭玉带连
据说世外有天仙
天仙休□慕世人刻苦干
何难亦有欢乐园

有志能自勉艰辛不用怨
奋斗留汗血得失笑傲然
但求为世上更添温暖
尽发一分光进取一分暖

困扰无愁虑努力谋实践
日日渡过开心快乐年
玉楼仙宫金堆玉砌
俗世比仙境也不差一丝 

十五、留香恨



《楚留香传奇》主题曲
作词:郑伟雄
作曲:顾嘉辉
歌手:郑少秋

夜阑静风霜湿我衫
月明亮不照离群雁
千杯酒醉我带泪问
永别人那日梦里还
是缘分相亲刀剑间
是情分不怕共危难
欢欣转眼变作梦幻悲叹息追忆已恨晚
叹世上红颜千万痴心爱缘何有恨
空嗟叹岁月未长只怨情缘多劫难
独流浪关山影也单长怀念孤单离群雁
今朝一切已化梦幻转眼间追忆已恨晚
今朝一切已化梦幻转眼间追忆已恨晚

十六、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主题曲
歌手:林灵



有谁知道情义无价
能够付出不怕代价
任凭爱在心头挣扎
几番风雨几丝牵挂
走在你身后矛盾在心头
狂热的心逐渐冷漠
什么时候才等到你的温柔
而你已住在了我的梦
从未失去也不曾让我拥有
我爱你爱你却难以开口
只好偷偷地走在你身后 

有谁知道情义无价
能够付出不怕代价
任凭爱在心头挣扎
几番风雨几丝牵挂
走在你身后矛盾在心头
狂热的心逐渐冷漠
什么时候才等到你的温柔
而你已住在了我的梦
从未失去也不曾让我拥有
我爱你爱你却难以开口
只好偷偷地走在你身后

从未失去也不曾让我拥有
我爱你爱你却难以开口
只好偷偷地走在你身后

十七、愿世间有青天



《包青天》主题曲
作词:黄沾
作曲:杨秉忠
编曲:鲍比达
歌手:林子祥

愿世间有青天
愿天天也见太阳面
热红我心晒黑我脸
教我在人世找美善
混浊成河处处污染
退浑流清风前线
望红日发誓雄姿英发
号召同路人为人类建乐园
尽全部努力丹心一片
为乾坤开拓新鲜
就让我心里
天天见青天

扫尽尘寰杀退污染
领导潮流清风并肩
愿同负责任凭我誓言
号召同路人为人类建乐园
共同努力同将心献
令乾坤看尽笑脸

 十八、倚天屠龙记(台视1993版)

 

TVB1979 张无忌——郑少秋饰 赵敏——汪明荃饰 周芷若——赵雅芝饰
TVB1986 张无忌——梁朝伟饰 赵敏——黎美娴饰 周芷若——邓翠雯饰
台视1993 张无忌——马景涛饰 赵敏——叶童饰 周芷若——周海媚饰 
本版的音乐最为经典,还有就是丰神俊朗的光明左使(孙兴)!
TVB2001 张无忌——吴启华饰 赵敏——黎姿饰 周芷若——佘诗曼饰
2003新版 张无忌——苏有朋饰 赵敏——贾静雯饰 周芷若——高圆圆饰

181:刀剑伴若梦(粤语版主题曲)



曲:周华健
词:林夕
编曲:robbie
歌手:周华健

人间宝刀出鞘一出手高低揭晓
情天爱中有恨真心跟假意难料
人海可泣可笑斩不开恩多怨少
情关似非似是想不出一式半招

刀剑若梦恩怨似风有没有轻重
只要情浓不要武功爱恨两难容
只怕热泪不怕刀锋手中有剑眼前有你
偏偏都一一扑空
可不可一生抱拥
怕更怕只是场梦

拳风可收可放比一比刀影剑光
情海有风有浪找不到真正堤岸
难关可攻可退挥一挥双手去挡
情关有心有力想不到怎么去闯

 

182:随遇而安(主题曲II



作词:姚若龙
作曲:小虫
编曲:george leong
歌手:黄沾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不怕拼命怕平凡
有得有失有欠有还
老天不许人太贪
挺起胸膛咬紧牙关
生死容易低头难
就算当不成英雄
也要是一条好汉
万般恩恩怨怨都看淡
不够潇洒就不够勇敢
苦来我吞酒来碗乾
仰天一笑泪光寒
滚滚啊红尘翻呀翻两翻
天南地北随遇而安
但求情深缘也深
天涯知心长相伴

183:爱江山更爱美人



歌手:李丽芬

道不尽红尘舍恋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留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红花当然配绿叶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更爱美人那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浑身是胆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哪西边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道不尽红尘舍恋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留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红花当然配绿叶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更爱美人那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浑身是胆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哪西边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哪西边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184:俩俩相忘



歌手:辛晓琪

拈朵微笑的花
想一番人世变换
到头来输赢有何妨
日与月互消长
富与贵难久长
今早的容颜老于昨晚
眉间放一字宽
看一段人间风光
谁不是把悲喜在尝
海连天走不完
恩怨难计算
昨日非今日该忘

浪滔滔人渺渺青春鸟飞去了
纵然是千古风流浪里摇
风潇潇人渺渺快意刀山中草
爱恨的百般滋味随风摇

 

185:是你给我一片天




词:厉曼婷
曲:思菘伟菘
歌手:成龙

走在你的面前回头看你低垂的脸
笑意淡淡倦倦惊觉有种女人的怨
想很久没有告诉你对你牵挂的心从未改变
外面世界若使我疲倦总是最想飞奔至你的身边
是你给我一片天是你给了我一片天
放任我五湖四海都游遍从来都没有一句埋怨
是你给我一片天是你给了我一片天
就算整个人间开始在下雪走近你的身旁就看到春天

十九、京华春梦



《京华春梦》主题曲
词:邓伟雄
曲:顾嘉辉
歌手:汪明荃



如梦人生芳心碎

空对落花我泪垂
为何情缘逝似水
大江去那堪追
无奈情丝抛不去
堪叹狂风吹飞絮
情义尽化烟
烟消天外去
错为情爱一生落泪
往日情侣负了寒盟
带泪望远方
青山寂寂
怨恨期待变唏嘘
无限情深遭抛弃
飘泊如今怨恨谁
奈何又逢暴雨风
落花悲尽碎

 

二十、法网柔情



《法网柔情》主题曲
 唱:姜培莉

 

独爱上你 或许错
宁愿再错过 不理为何
已经想得太多 此刻只有你共我
拥紧所有的 即使痛楚
恨过爱过 又憎过

仍没法放弃 经已解释一切为何

已经哭得太多 心中苦也为我
怎忍心扑熄 心中爱火
莫将火般眼睛 狠狠看着我

心中的压抑 不可再多
一颗冰冷心 已经闪出爱火

独怕今天的爱 不得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