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提琴大师帕尔曼:银屏夜曲(电影主题13首联播)

(2006-08-31 11:32:35) 下一个
Cinema Serenade 银屏夜曲

01 The Color Purple Title 紫色
02 Scent Of A Woman:Tango 闻香识女人
03 Papa,Can You Hear Me? 爸爸,能否听见我?
04 II Postino 邮递员
05 The Age Of Innocence 纯真年代
06 Far And Away 远离家园
07 I will wait for you 我将等待你
08 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 四骑士
09 Sabrina 萨博瑞娜
10 Out Of Africa:Main Title 走出非洲
11 Morning of the Carnival 狂欢节之晨
12 Schindlers List 辛德勒名单
13 Cinema Paradiso 天堂电影院

享有超高知名度的帕尔曼,除了曾获颁四座艾美奖外,更是葛莱美奖的常胜军,囊括15座葛莱美荣耀,并与小提琴一代大师斯特恩(Issac Stern)、古典吉他之神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指挥家祖宾梅塔(Zubin Mehta)、茱利亚弦乐四重奏(Juilliard String Quartet)灌录过专辑。97、99年与电影音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合作「帕尔曼的电影琴声Cinema Serenade」、「帕尔曼的电影琴声2-黄金年代Cinema Serenade 2: The Golden Age」两张独霸Billboard古典跨界榜的冠军大碟,重新引领乐迷进入「辛德勒名单」、「乱世佳人」、「北非谍影」、「远离非洲」、「新天堂乐园」、「女人香」、「纯真年代」、「紫色姊妹花」、「亨利五世」、「咆哮山庄」的动人情境,让乐迷感受到不同于古典演奏的「帕尔曼式」跨界风情。

箫笛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丽丽的溢美之辞,Izhak Perlman的这张唱片是我最喜爱的!我个人认为他是当今世界上仍然在世的最伟大的小提琴家。他的演奏炉火纯青,充满激情和巨大的感染力,自从听过他的演奏,当年前苏联伟大的小提琴家大卫.奥依斯特拉赫David Oistrakh在我心中的位置就被他顶了^&^。不过,大卫的伟大在我心中仍然如日中天,由於冷战,他的卓越演奏被西方淡化了,大卫在世时的演奏曲目无论质量和数量,都很难有人再同度超越。
lili~ 回复 悄悄话 在你这里认识大师帕尔曼,激情华丽小提琴曲,美不胜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