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对神没有基本的认识和尊敬,圣经无误的认识肯定得不出来。

(2007-06-13 01:14:51) 下一个
回复 #124 乡下人进城 的帖子
本文由 追求永生 在 2007-6-13 16:11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乡兄,没关系。我的回答是确定的。对圣经,我的认识是不得救的人永远也看不到其精义,所以只能看到表面,就像听耶稣讲寓言一样。教会史嘛,我也从来没把它看成繁花似锦。血惺罪恶正是人的罪性的结果,看启示录的情况比这都严重。因此,我的看法是教会不能尽免其责,但也不能都归罪在教会头上,更不是仅仅有了教会才有这种事情发生。当然我不认为应该发生。

我对圣经无误的认识基于对神的认识,形成的时间甚至早于我学习芝加哥宣言。如果对神没有基本的认识和应有的尊敬,圣经无误的认识肯定得不出来。

谢谢乡兄的一番劝谕。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在这里讨论也是在不断地思考自己的立场和进一步作出关于自己生命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