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嘁有愿望学习圣灵的做工方式,我一定找机会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2007-06-12 18:33:23) 下一个
老嘁你可真够啰嗦。再给你重复一遍。我引用的圣经文法是现在完成时,属于小学的课程,老嘁你非要请专家,我的回答是悉听尊便,只要你觉得对你有用。对我来说,很清楚的事情没必要多此一举。你老兄又引用了不同语态的经文,所以我建议你找希腊文专家,只要他们驳倒我使用的美国标准版圣经,明确结论在有关的经文中用现在完成时不对,我可以重新考虑我的解经结论。这是我最后一遍重复我的回答。

好哇,老嘁有愿望学习圣灵的做工方式,我一定找机会给你详细介绍一下。一旦妥当,我会给你通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