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嘁真想驳倒我的话,只有用希腊原文圣经来驳倒我用的美国标准版圣经

(2007-06-12 18:25:06) 下一个
QUOTE:
原帖由 嘁哩喀喳 于 2007-6-12 12:39 发表
88楼“追求永生”同学:

你真的懂希腊文吗?佩服佩服。你明知我是不懂希腊文的。

不过,我说了,即使按照你给出的版本,也不能得出你说的结论啊。例如,你的“弟兄”朽木同学就不同意你的意见嘛。

所以 ...

*************

老嘁,你真是看贴不仔细,我从来没说我懂希腊文。我是说如果你真想驳倒我的话,只有用希腊原文圣经来驳倒我用的美国标准版圣经,因为那是一本公认的最忠实于希腊原文的译本。你当然可以找专家去做。

关于我和朽木弟兄锡安姊妹对你的不同反驳,是提供了三种方式来驳倒你的谬论。也就是任何一种成立,你的观点都立即成为无稽之谈,可笑你老兄还以为你得到了支持。何况,这三种说法都有自己你不能驳倒的论据,而你老兄只顾自己的反基需要,塞耳不听,坚持自己的立场。其实你只要不以反基的先入为主作为自己的立足点,你本来可以很容易看清这些道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