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嘁的要害是对神的态度

(2007-06-12 18:13:56) 下一个
回复 #37 嘁哩喀喳 的帖子
本文由 追求永生 在 2007-6-11 06:08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老嘁,看来你永远也不会明白,基督徒之间有时意见不一致是正常的,但绝不会得出反神的结论,象你老兄一样。

你的文法专家的提议,我前面已作了回答,在回乡兄贴的时候我又进一步作了解释有关我所根据的解经原则。你真的以为文法专家能判定圣经的含义?你愿意去试悉听尊便,我不认为他们有哪个权威,因此不管结果如何,对我没有约束力。我的回答现在清楚不清楚?

你的要害是对神的态度。我的解经结论很可能不被所有人接受,甚至不被大多数人接受,对你来说,重要性在于圣经不会限于你的理解,然后作出反神的结论,为你的反神行为提供支持。其实你不反神,我们的理解差别再大,我都不会专门花时间反驳你老兄。

我们弟兄姊妹在具体细节上可能有不同,但你看到相同之处吗?都是一致反对你的反神观点的。你以为这是纯学术讨论吗?和我的不一样就成了你的同盟?

我也不指望一次讨论就能改变你老兄的世界观,但你老兄总要有耐心听一听花时间想一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