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守望祷告 05/03/2007

(2007-05-03 22:55:59) 下一个

敬爱的天父,我今天俯伏在您的面前,感谢您在您的永恒旨意里对人类的创造和对我们基督徒的救赎。根据您的永恒旨意,您供给了我们日常的一切,保障了我们按您的计划,走您指引的属神道路。您引导我们的思想和言论,符合您对我们的教导,谨守自己的本分,不骄傲,远虚妄,不招天谴,得神喜悦。感谢您始终如一恒久长存的计划和目的,感谢您的亲自动工让您的计划执行和目的实现,使我们能够悔改旧非,重归天家。您的信实,您的自古至今永恒不变,是我们对将来更美好的属神生命的希望所在,提供了确定无疑的稳定依靠。

敬爱的天父,感谢您根据您的旨意对我们的救赎和保守,我们的一切都在您的计划之中,都在您的掌管之下。您的全知全能是我们一旦得救永不失落的保证,您的旨意的不变性和普遍性使被造万物都为实现您的旨意服务。您的旨意令所有天使和人类听从指挥,您的计划使全部被造物贡献力量。您的旨意无所不包,浩淼宇宙一无例外。在您的旨意里,万事万物各有功效;在您的计划中,好人歹人分归其宿。

敬爱的天父,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拯救,永远牢记您对我们救赎的目的。请您根据您的旨意,教导我们您计划向我们显明的旨意,隐藏不予我们知道的计划,一切按您的预定目标,把我们打造成您合用的器皿,成为与您同工实现您计划的忠良仆人。

感谢祷告奉主基督耶稣的圣名,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追求永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姊妹送来的经文,引起我对神赐婚姻的很多思考。愿所有人在属人和属神的婚姻中同得祝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Also 以弗所书 5:22-33 touch the topic .. "这是极大的奥秘,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会说的。" ....
问好 brother !
追求永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姊妹的解释和开导。感谢耶稣救主对我们神圣的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永生兄弟, 还记得你说过信徒和主是否能用类似爱情来形容吗? 引一段圣经:
拿着七个盛满着末后七灾的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走来对我说:“你来!我要把新娘,就是羊羔的妻子,指示你。”我在灵里被那天使带到一座高大的山上,他把从天上由 神那里降下来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启示录 21:9-10)
启示录里多次将新耶路撒冷比做主的新娘. (让我兴奋不已的是, 新耶路撒冷是在地上,不在天上.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从天上由神那里降下来,预备好了,好像打扮整齐等候丈夫的新娘。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那里发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要作他们的神。" - 启示录 21:2-3 )
还有请看这段: "就在离耶稣复活不远的地方,在耶稣受难前夕,耶稣和门徒进晚餐。到了第三杯酒时,耶稣举起酒杯,握着杯子对门徒说:这是我用我的血为你们所立的新的约。
耶稣这句话有许多意思,
但它最主要的含义是, 耶稣在用最普通的人类的语言说: 我爱你们,而我所能想象得到的最能形容我的爱的力量的是一个丈夫对他的妻子的纯洁而有激情的那种爱的力量。"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4012

感谢赞美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