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绝对真理正是圣经教导的核心内容之一,我可不敢自编自造。

(2007-03-14 19:05:40) 下一个
我不知盒子的教育和专业背景是什么,我的感觉是有些人拒绝和反对的东西正是他们不知道的东西。比如攻理科的,如果以为自己理科知识很丰富,动辄就批驳反对社会科学,显然对的机会不大;同样,学文科的若对理科领域指手画脚也很容易贻笑大方。而对哲学,这门科学的科学,显然也不是每个人都不用学习就能无师自通的。而更高的神学和圣经的教导,若以为凭自己的想象或走马观花的粗略一瞄就能掌握,也不过是笑谈。更何况还必须有生命的投入, 得到神的启示。绝对真理正是圣经教导的核心内容之一,我可不敢自编自造。

我对这个问题是很认真的,盒子也能看出,如果认为无关紧要,随便说说,浅尝辄止,也确实没必要花大功夫弄清楚。还不如满足现状,得过且过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