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我们的一致的地方还不少

(2007-03-10 14:36:50) 下一个
我看我们的一致的地方还不少,因为才鸟兄也认为那句话是亵渎。这是第一点。其次是要不要处理,既然是亵渎,要处理也是不言而喻。然后才是如何处理的问题。这一点我也认为有商量的余地,而实际上最终也没有删除,而是移到了这里。否则才鸟兄可能就见不到了。

这种处理是经过了许多讨论从别的渠道了解了许多情况为基础后才做出的,而且基本上对前两点并没有改变。至于为什么我觉得那句话不能容忍,以后有机会我们再细谈吧。

才鸟兄的发笑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害得我又多敲了这么多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