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意在互相理解。合我的口味很容易,但是合神的就难了。

(2007-02-03 15:37:29) 下一个

意在互相理解。合我的口味很容易,但是合神的就难了。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宗教论坛 主页

送交者: 追求永生 于 北京时间 02/04/2007 (3 reads) [追求永生累积890分]本文版权由追求永生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哈哈哈,您是在考问学生吧!答安多了,只是不合您的口味呀! 精卫 于 02/02/2007

主题:意在互相理解。合我的口味很容易,但是合神的就难了。

[宗教论坛] 意在互相理解。合我的口味很容易,但是合神的就难了。

说实际的,做学问,能说到精卫先生这种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自己如果不是学了圣经,坚持以神启的真理来衡量人的智慧,我想我会赞成先正的。

真理决不只是一个理论。真理必须有力量贯穿一切领域,具有一往无前的特点。所以三一神论中的神的三个位格在对人的救赎中各尽职能不同,但是,都会善始成终,最后实现神的计划。

耶稣为人担当诅咒,为人赎罪,战胜罪和死亡的枷锁,与被救赎的人订立生死之约,成为基督徒的担保和代为祷告的大祭司,为基督徒和父神恢复正常关系开通了道路。

除了这些圣经的清楚教导先生没有提到外,更是遗漏了圣灵。圣灵启示圣经,引导信徒理解圣经,保守圣徒直到成圣,是实现父神计划的不可缺少的环节。

这是圣经的教导,不是我个人的口味,先生自己比较一下吧。


下面是精卫先生对我问帖的答复:

哈哈哈,您是在考问学生吧!答安多了,只是不合您的口味呀!

--------------------------------------------------------------------------------


送交者: 精卫 于 北京时间 02/02/2007 (27 reads) [精卫累积45590分]本文版权由精卫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先生对三一神论的说法显然是自创的,再请教先生一个问题 追求永生 于 02/02/2007

主题:哈哈哈,您是在考问学生吧!答安多了,只是不合您的口味呀!

[宗教论坛] 天道幻化出有灵命的上帝,并赐予上帝高贵的品德和大能,上帝为了显明天道的好生之德把自己的圣灵托生给人子,并通过人子显示他的大能!并为了向人们昭示上帝的高尚品德,用死而复生来教育世人要学会宽容.

上帝向世人显示了圣洁关的关爱和宽容,上帝昭示人们要学会爱和宽容.因为天道有好生之德!

上帝告诉人们,圣洁公义和希望是存在的,真理是永恒的!在真理的怀抱中,人类能够永享生命的幸福和快乐!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失去真理!这真理就是爱,宽容,得永生!就是以德载道,以道解忧!无忧无虑,是谓福气!

呵呵,这样的解释您还满意吗?祝您无忧无虑,天天快乐!

******我的签名******
天上大同,天下必然大同
********************

下面是我的问题:

先生对三一神论的说法显然是自创的,再请教先生一个问题

--------------------------------------------------------------------------------


送交者: 追求永生 于 北京时间 02/02/2007

回答: 回追求永生弟兄! 精卫 于 02/02/2007

主题:先生对三一神论的说法显然是自创的,再请教先生一个问题

[宗教论坛] 神的三个位格在拯救罪人进入永生的过程中的职能和作用各是什么?各和人有怎样的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