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是承认耶稣为主我都引为弟兄 - 与东方信鸽弟兄在讨论

(2007-02-14 19:48:23) 下一个
QUOTE:东方信鸽:不同观点是正常的,但要求自己的姐妹向反基道歉,这正常吗?这不正常的背后是什么?经上说有不同的观点也是正常的,午餐就要站在反基一面指责经上说,这正常吗?不正常的背后是什么原因?就在现在,午餐和icll互相配合,以贬低经上说和老甘的“仇恨”,来表现午餐和icll的爱和包容。我不是弟兄,我是非基,但是我对耶稣基督的热爱绝不亚于你们。你们若有空,去看看午餐和icll得精彩表演吧,或许有一天,午餐也会“幡然醒悟“,声明不再信仰耶稣了,这才是icll之流,一心想要看到的成果。
*********************************************************

只要是承认耶稣为主,我都引为弟兄,对经上说也是一样,只要二位不是强烈反对。既然立志跟随主,什么样的环境都要心理准备面对。谁反神,谁承担后果。弟兄不免想一想,为什么神允许这些反基存在?必有深意在。别人我不清楚,我自己觉得,有这样一些人在那里专门找基督徒的毛病,过滤掉那些攻击性的内容,我可以看到我自己的很多不足。同时正如兄弟提到那样,基督教的不足之处也很多。试想,如果一片赞扬声,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神的大能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妙用。以色列历史的例证举不胜举。难道对反基之士的作为我们不能作如此利用?况且还有像盒子这样的诤友真心帮助基督徒呢。至于谁能持守自己的信仰到底,是神的计划和保守的结果。耶稣说,凡是父交给他的曾经失落的人,他一个也不会让他们失去。我的观点是,能做的一定要做,无能为力的交给神安排。全然服从信靠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