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我就再重复一遍:总的原则是理解和遵行圣经的精义,

(2006-11-17 00:57:43) 下一个
那我就再重复一遍:总的原则是理解和遵行圣经的精义,而不是死扣字句。

对不起我不能按嘁兄的路子回答。原因是基督徒并不是人人时时都能做到这一点的。况且,自称为基督徒的并不都是真正的基督徒。

我想这一点嘁兄比我更明白。

另外,理解相关经文的历史和文化背景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基本的信息不明确,就不可能理解圣经。我做的是这方面的说明,并非嘁兄所言“绕来绕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