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可惜信仰隔开的是神和人

(2006-09-05 23:01:10) 下一个
人没有信仰或进入信仰误区就不能和那唯一真神西相遇。和非基督徒相处我个人什么时候都能胜任愉快,即使在观点碰撞时。因为我以前我是一个很顽固的不信者。正是圣经的真理折服了我,基督徒的为人影响了我,使我得以一窥真理的殿堂,进入追求永生的行列。

从人的角度,非基督徒没有任何地方比基督徒差,相反,大多都很有学识,思想深刻,有独立见解,不偏听偏信,不随波逐流,且在个人奋斗上有所成就。我们有时言之切,只是爱之深而已。我想绝大多数人当能辨别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