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基督徒一定要表里一致,内外都好,才算属神

(2006-09-25 23:36:51) 下一个
CODE:
沙漠戈壁:
这更进一步确定,只有做出好行为的人才有可能是属神的人。
弟兄,抱歉啊,这句,这句,我个人觉的是不是太确定了!!幸亏有可能两个字,感觉又好点!别的我说:AMEN!!


谢谢沙漠戈壁弟兄的探讨。

我这样说是基于圣经,尤其是新信约书信的内容, 一个基督徒一定要表里一致,内外都好,才算属神,因为好 (good)是神的本质属性之一,是我们当前的目标和最终的标准。在我们进天堂时,这个标准是一定要达到的。

虽然我们现在由于能力等个人因素和成圣程度不同,还不能达到全善的标准,但是标准不能变,我们的目标要确定,这两点都不能因我们的缺陷而降低。

即使我们得救了从地位上讲是属神了,那些不好的行为也不能自然而然属神,而是要在成圣过程中去掉。所以我认为无论从理解神的本质属性还是从基督徒的基本要求上看,好行为是为必须。

忽视救恩和信心是得救的原因肯定错误,不认清善行的本质属性和标准从而在基督徒生命实践中放松要求容忍不属神的行为也是误区。

理解不对或表述不清的地方请弟兄姊妹不客气地指正。谢谢。

另外,我们现在正讨论主题查经的计划,若沙漠戈壁弟兄有感动,我们可以把这个作为一个主题来学习圣经的教导,弟兄可以主读或用其他方式参与讨论。讨论的地方是:http://gift001.com/bbs/read.php?tid=1812&u=88

有何意向,可以给我发短信或在这里表示。让我们共同在学习实践中一起不断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