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先答这个,因为它是一个单一问题。

(2006-09-03 09:25:04) 下一个

我不太清楚朋友谈的“西方基督教”基督教是泛指还是特指,不过对回答问题影响不大。

首先必须清楚的是什么是得救以及谁施行的拯救和谁被救赎。这就是神按照他的计划把他它拣选的人从死亡的枷锁下脱离出来,让他们成圣和神永远在一起。

您的朋友的回答,神有计划是对的,但被救的人不知道和不必知道是不对的。因为救赎的一切做工和得救的标准都是在神的掌管之下,让参与者知道神的旨意积极参与神的做工是神的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这样,就可以得出您的问题答案:每一个人是否得神救赎是神的主权范围,是神的决定和工作的结果,而不是人自己自称属于什么教会或者是否有个基督徒的名义所决定。

具体说,不管在什么教会,只要神愿意,都能救赎。

但是怎样救赎,人应该做什么,救赎以后怎么办,都是需要弄清楚的,这已经超出本问题之外,朋友若想进一步了解,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博克内的相关文章,也可到海外基督徒论坛参与相关讨论,也可发QQH给我。

灵语朋友问:

西方基督教或什么耶稣教的人, 他们将来的命运会如何??都下地狱吗? 我曾经得到的回答是:上帝自然有它的安排, 那时我们无法也不必知道的。。。。

如果回答不了我问题的基督徒说一下不知道, 也是一个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