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二者不在同水平,真正的基督徒倡导真科学,反伪科学和滥用

(2006-09-02 19:36:42) 下一个
二者不在同一水平,真正的基督徒倡导真科学,反对伪科学和滥用科学方法和科学成果

如果您热衷贴标签,不妨给自己多贴一些,过一过隐。别人不愿意,何必固执己见,难道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吗?我前面跟您提过,这些派别标签往往是强加给论敌的,您何必狗尾续貂,附寄其后?我想这是我最后的一点说明,您若继续坚持己见,我只能认为您没有继续讨论下去的愿望了。况且,这只是一个尊重别人的问题,非属原则立场之争。有何必要如此紧抓不放?立场之争,关键是自己对自己负责,我可以阐明自己的观点,无意也不可能强迫您赞同或跟随我的立场。您亦如是。每人各有造化,结局各有不同。谁人可以负责您我各自的生命,哪个能够承担您我选择的后果,只有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