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又绕回到了前六天了吧?我都说过不必再浪费时间了,

(2006-08-31 00:04:28) 下一个
又绕回到了前六天了吧?我都说过不必再浪费时间了,您想让我跳陷阱是吧? 通过您问的这些问题,可以想象出您为什么深入宝山空手归了。要知道这是您的问题,不是别人的问题。既然您在别人没有问题的地方找出问题,您就应该自己找出答案。尤其当您认为您自己正确,而圣经错误的时候,要特别检查自己是否有理解上的误差,我自己的做法是参照一些圣经注释书,看看他们的意见。这既是方法问题,也是态度问题。寻真理是这样,做学问也是如此。 具体到您提到的恐龙问题,因为我不知道您的问题的来龙去脉,也许又有陷阱也未可知,不过呢,我还是和您交流一下我个人的理解,供您参考。不对的话,请指正。 我认为既然上帝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且他的力量无穷大,他可以在最短的一刹那完成一般认识上的千年,万年,亿年的工作,正如一般人是不能让骆驼穿过针眼的,上帝却能。而且奇妙的是,不管您怎样测试,哪些工作都和正常发展的一样,说一结果虽然显示一亿年,上帝实质只用了一瞬间,一天的时间正是绰绰有余。举例来说,您如果让然您才满一岁的矮子搬一百斤东西,他可能一年也完不成;您自己办,却是举手之劳,眨眼之功。 我认为,这六天只是一笔带过,进入讲人的主题。若展开来开,万卷书恐怕也说不完一天的事,圣经的作者岂能如此没有智慧? 另外我也问您一个问题,人类发展至今,进没进入第七天,和上帝一起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