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日记3

(2005-04-10 17:11:10) 下一个

豆豆日记3 
为了解决我的肚肚问题,妈妈忙了起来.她弄回来一些白白的液体给我喝,可是那个东西 
和我猫妈妈的奶水味道不一样唉.后来我知道那叫牛奶,再后来,随便的牛奶我可不喝. 
那个,嗯,光明特浓的才有些味道.闲话少说,妈妈还弄了一些硬硬的各种形状的颗粒. 
那东西闻上去倒是挺香的,可是,我的小牙齿咬不动呀.妈妈还算细心.就把那些个颗粒 
泡在牛奶里.这个么,吃上去还凑合.不过,还是没有猫妈妈的奶水好吃:) 
有时候,妈妈买些小鱼小虾啊,煮熟了给我吃,说给我补钙,嘻嘻. 
渐渐的,我习惯了和妈妈在一起的生活,也渐渐的习惯了那些个颗粒的猫粮.美中不足的 
就是妈妈总是很忙,她说白天要上班,唉,上班是个啥东西啊?欧阳阿姨(姐姐升级成了妈妈 
,欧阳姐姐也就成了欧阳阿姨了)又总是在看书,漫长的白天好没意思啊.终于让我 
找到一个好玩的东西!一个圆圆的大桶,妈妈平常总是把各种不要了的东西扔进去. 
里面什么都有,真是个好东东.于是啊,我就掏掏掏,把桶理的东西统统掏出来,哈哈! 
还有能滚动的小玩意呢!可是,妈妈回来,看到我的伟大成果,为啥要打我的PP?哼! 
为了防止我捣乱(这是她说的,我不过就是玩了一会,怎么就是捣乱了呢?),她晚上还把 
那个桶拿出去,嘻嘻,早上她一开门,我就嗖得冲出去,撞翻那个桶先~~~ 
妈妈抓我,我就逃啊~~~还不让我上阳台,说是阳台土多,可是在土上打滚是多么舒服的 
事情呢!妈妈怎么就是不能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