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日记2

(2005-04-10 17:10:37) 下一个
豆豆日记2 
 
终于到啦! 
姐姐把我抱出来,轻轻的放在地上.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姐姐是和另一个姐姐 
一起住的.她和那个姐姐说"我买了一只小猫回来,我会管好他,不让他影响到你的 
复习."什么叫复习啊?我真是不明白.不过后来我发现,那个欧阳姐姐总是做在 
屋子里看书,这时候妈妈(后来带我回来的姐姐就成了妈妈啦,后面再详细说给你听) 
总是不让我过去和她玩,说是欧阳姐姐考什么研的.唉呀,我想和欧阳姐姐玩的时候, 
总得看看妈妈有没有在监视我.哼,每次都是被妈妈抓回她自己的房间.不过欧阳念书 
的时候一般也不怎么理我:(    
晚上啦,我困了,妈妈(为了方便,就这样写了,知道你们都明白)给我做了一个小窝 
还铺了一些布布在里面.可是我不喜欢,以前都是在我妈妈肚子旁边睡觉的.这个妈妈 
的小床上还铺着硬硬的席子.哼.自己呆了一会,真没意思.我就叫啦"不要自己睡" 
可能妈妈真的听懂了,她把我抱上了她的小床,嘻嘻.但是他的小床也不舒服呢. 
可是我真的好累了,靠在她的身边就睡着了.梦里觉得靠着的是我的猫妈妈.不过我觉得 
妈妈好像没睡好,她一会一会摸摸我.我觉得啊,她真的像个妈妈.而且她总是说我是个 
小小孩子.唉,这样,虽然我很想猫妈妈,这个妈妈也就认了. 
因为,我知道,她真的很爱很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