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菜!

(2006-08-30 17:02:55) 下一个
鸡肉土豆饼 夜宵花生酥 皮蛋瘦肉粥, 甜虾 烤麸 水果 说真的,我不喜欢这个季节水果,因为苹果和梨都不怎么喜欢吃,西瓜虽然还有,可是已经贵了,也有点不好吃了。。。不过等到柿子上来了,我也挺喜欢吃的,不过日本柿子和北方柿子一样,都是硬邦邦的,削皮吃的 南方的柿子是和番茄差不多软软的,小时候总是弄不清楚南瓜和哈密瓜(我指的是切好的放在盘子里的块),还有就是柿子和番茄,不过现在弄清楚了·!!!!!!!!嗬嗬 要是家里的浴室没有防水电视,就和我一样搬个椅子去,放电脑,看电影吧,我泡澡时间一般是一集*x档案,呵呵!一点也不无聊了,也不会睡过去! 因为过去我睡过去,结果醒来都是冰凉的冷水,把我弄得伤风感冒了,更加可怕还有就是很多人因为泡着睡着,结果%%%%见了上帝!!唠叨了半天就想说 大家一定洗澡不能睡着了!!!!一定!!不能睡着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