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久不见

(2006-08-30 17:02:57) 下一个
忙于搬家,一直没来上菜,真抱歉啊 这2天很累,很多东西都要去买,有的在网上买,有的自己跑去买 几天前我去了宜家,很多人,排队40分钟才进商店,然后呢,抗了一个小沙发和书架,要他们送,很贵,要4000多日元,最倒霉的是要6月才能送到,要一个月呢,能开车的最好开车去,我是1不会开车,2不知道行情,结果真吃亏 要只要运费那么贵,而且要1个月以后才能送到,我才不去排40分钟的队呢,人都站的发呆了(多亏天气好)。不过真得很便宜,边上的日本人都说便宜什么的,我也觉得是便宜,但是加上4000多运费就不便宜了哦。。。。。。 搬家想找那个天天打广告的アート,结果他们太忙了,要把东西隔几天以后才送到,后来就在黄页上随便找了一个小公司,也没觉得差哦。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买,慢慢继续买吧,电视机呀,鞋柜,等等,烦死人了 真是废话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我昨天吃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微波炉台,旧货,好像是5800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茶几,也是旧货,似乎是2000日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冰箱倒是新的,但是属于快过时的款式,所以比较便宜5万多点,在best买的,好像对我来说有点大了,里面都是空的,本来买小点一个,但是店员说这个打折,我看看真划算就买这个了,现在看起来真有点大了,用不了那么大的冰箱,旧款的挺费电的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没有这个房子旧,70年代的房子,不过租金便宜 乖乖不算东西也比这个房子要年轻,哈哈(((((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未知之数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的新家很大呀,我的窝就小的可怜了,呜!呜!
sawfish 回复 悄悄话 和我家的厨房一模一样。是公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