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便贴

(2006-08-30 17:02:55) 下一个
这是我家对面的酒店,应该说在海边生意应该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关门,当地人说海边过去是刑场,尤其是看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老有想弄点牛眼泪去这个废弃的酒店看看的想法。。。赫赫 奶茶店,老有好多人排队喝,有中文目录,味道和国内一样的(台湾人开的) 白云 再一张白云 鸡蛋煎饼 马路上的车子 f4,好像在日本挺有人喜欢的 我不喜欢这样做螃蟹,可是因为是昨天的螃蟹,今天多少有点不新鲜了,所以就这样做了,可以显得味道鲜一点,不过也因为不新鲜所以便宜了一点。 大桥 圆圆的房子是精神病院,上次我喉咙不舒服,居然跑了过去(因为我以为是综合医院),进去一看不太对头,哇,再一看,原来是。。。。。很尴尬呢,后来问问了别人才找到能治综合医院。。。。。 周改变路线,看来还是满成功的,冲出了华语文化圈了,毕竟动作搞笑更容易被人接受。。 不过我还是喜欢看过去的老片子,而且是广东话的,因为别人说普通话的话打了折扣(不过对广东话也是一知半解)))) 我一定不会去买这些的,我下点bt就成了,哈哈 有人认识这个鱼吗〉??花花的。长得有点像泥鳅(大一号的泥鳅) 河里的哦 吃饭了 木瓜 4个帅哥 好好的荷花池可是长了那么多野草,喧宾夺主! 请问这个能吃吗?我有点想吃田螺,但愿去拣的时候掉到池子里去了,那可丑大了,本人出丑的时候太多了,哈哈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