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参观我的猪食槽吧·!谢谢大家

(2006-08-30 17:02:54) 下一个
一屁股大的地方 煤气灶上面的柜子,我得站在椅子上才能够到.上面一格子是基本不用的东西. 下面是调料什么的 看仔细点儿,这是我得香料,依次花椒,香菜,孜然,七味唐辣子,肉桂,丁香,胡椒粉 我喝的东西,玄米茶,红茶,莪术粉.薏米粉.莪术粉据说可以减肥,薏米粉据说可以美白,呵呵,反正喝了也就喝了,效果不清楚 水槽,那块金属板和水龙头可以移动的,上面白色的切菜板 水槽下面的柜子的门,这个门上的盒子可以插菜刀,我只有2个刀 水槽下面的柜子.一边放饭碗和箩筐.,一边放筷子勺子之类(都是以前住户留下的,不是我买的)))))呵呵.后面有一蜜糖,听说米汤不能放冰箱,所以我就摆在这里 炉子,锅也是别人留下的,不是我买的 炉子下柜子门挂着吸潮剂 炉子下柜子里的东西,大米,糯米,2个小锅.一个做鸡蛋的锅.吸油纸(做汤时候放在上面用),油,白醋 排风扇,呵呵 冰箱上的贴,一个定时器,另外一个磁铁夹子 h 堆了一个冷冻箱,猪皮,猪骨头,猪肉末还有一盘子自己做的混沌和自己做的粽子 忘记了,还有几个雪糕呢!! 冷藏柜,上面剩菜,最下面的调料 冷藏柜门,最下面的是苹果汁,牛奶,酱油,料理酒,后面褐色的是紫菜(用来做寿司的那种) 高的右起.蘸越南春卷的调料,热蛋糕(hotcake)的蜜糖,辣酱,炸猪排的调料,烤牛排的调料,老干妈(大家一定都认识) 矮的一排右起,花生酱,蚝油酱,豆瓣酱,芝麻酱,调味柠檬汁,豆豉酱 我的茶杯,和我每天吃的健康食品,据说可以加快燃烧脂肪! 电饭锅。热水机。调味盒。麻油,细盐等等 蒸了一块发糕???上面丢了几块金币巧克力(随便掰开的)还有泡牛奶的麦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