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皮冻很成功哦/

(2006-08-30 17:02:54) 下一个
今天中午的饭菜 买来的猪皮很便宜,100g才10yen,并且处理得很好,我也就没有怎么处理。 我是这么做的,加水煮软以后,切小块,加了7味唐辛子,肉桂粉,丁香,胡椒,料理酒,大葱,生姜,大蒜,水加了不少,小火煮了2小时,当中水几次快煮干了,又加水。 最后把那些调味渣渣捞出,我后来加了酱油,所以颜色是红色的(也可以不加)。冰箱冷藏一夜就好了。 我切的时候挺吃力的,因为软软的,差点指甲都切掉了 凉拌,加了芝麻酱,花生酱,大蒜,葱,麻油,因为作的时候加了酱油所以不用咸味的调料 自己做咸蛋,味道很好噢,蛋黄起沙了,蛋白也不是特别咸。刚刚好/ 肉丸子炒青椒洋葱,肉丸子买来的速冻产品,自己不会做,哈哈。 这是那个洋菜(寒天),洋菜加水,加牛奶,冷藏一下,切块,就成这样了,我上边浇了点加拿大的枫叶糖酱,很好吃,据说是比较健康的食品。 这是我中午吃的东西,蜜瓜398YEN一个,算比较便宜了吧,呵呵!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